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【同人】冥界警局*第七章



第七章:
尼克顿时清醒,一手阻止鲍比的行动,一手攻击鲍比。“你根本是恶魔。”尼克大骂,他不明白当初为什么会爱上他,他后悔了。鲍比没有回答,只是笑笑任由尼克捶打,就好似一个娇羞女子在向丈夫撒娇而男人没有任何痛楚。“跟我一起吧..”鲍比头靠在尼克肩上,嘴巴轻轻对着尼克耳朵吐气。尼克很快就推开他
“尼克!!”是罗伊的声音,尼克朝声音望去,只见罗伊已经正在努力想把法杖的中心拔出。尼克突然振奋一下,一重拳把鲍比击倒。一脚踩上鲍比的心口,拽一个口气:“我们完了你也快完了”手上的枪对着鲍比的头,拉开扣板。

“乓——”法杖毁了,同时间鲍比也没了。尼克瘫坐在地上,还在恢复那情绪中。“尼克,你还好吗?”当罗伊触碰到尼克的时候,尼克整个瘫痪在罗伊的怀里。无论罗伊怎么呼唤尼克,尼克也没有给出一个反应来。突然罗伊看见,尼克的手臂多了个符文。罗伊立刻抱起尼克,回去RIPD
“尼克,幽灵符文,强制幽灵化。”检验员简短地说出重点。
“后果呢也许以后某一天会突变,但是不会死。至于他为什么对你没反应是因为他的时间还停留在某处。”罗伊默默地握紧了拳头,对鲍比这人的厌恶更深一层了。
“罗伊!” 米尔德里德呼唤罗伊,脸上还有一丝不易被察觉的醋劲。罗伊还少根筋地无视她,照顾着尼克。“罗伊”暴风雨来袭前都是寂静的,于是下一秒一个重拳就敲在罗伊脑袋上了。
“我草,你需要这样吗?米尔德。”罗伊怒吼。米尔德吓了下,随即泪眼汪汪地望着罗伊。“你为什么要那么关心他。”米尔德撒娇似地问道。
“他是我拍档,米尔德。”米尔德抿嘴,声带哭腔说:“可是你是我的女朋友啊。”罗伊听后立刻囧了,然后语重心长地说他不是米尔德的女朋友,不要再迷恋哥了。然后米尔德一哭二闹三上吊,于是罗伊就淡定再淡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要知道,我是不会爱上一个男人的,米尔德。”对没有错,米尔德是男人!他本是男人后来变性了。米尔德顿时泄了气似得,然后又突然大声说:“那为什么你那么关心他,你是不是喜欢他。”罗伊无奈了,他笑笑,然后说请参考上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尔德愤怒地离开了,罗伊无奈地继续守护尼克。尼克的脸色越发地难看,是否因为发恶梦呢?
Shinigami Purple Skull - Soul E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