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【同人】冥界警察*第六章



第六章:
说时迟那时快,那半圆已经和另一块半圆合为一体,发出频率使全部RIPD的人员都动弹不得。“PARTY TIME~”那些刚被铐在RIPD的幽灵们开始朝证物房走去。“HEY,金到手了~”一个幽灵兴奋起来,大喊。“快,快快。”
“尼克..”鲍比喃喃地望了尼克一眼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鲍比选择了一个高楼作为据点,他们在那里拼起了那个曾经被RIPD打碎了的黄金法杖。变天要开始咯!这时候RIPD的人员已经能动了罗伊一下就把那东西给击碎。“走,新丁!”
他们立刻传送到维修店,这时候维修店早已有埋伏。一只高大的幽灵手持机关枪,不停地扫射。“让我去吧,新丁。”罗伊趁着敌人入子弹,出去站在中央。这时候两个幽灵同时站起欲击败罗伊。瞬间,幽灵已倒下。
“第一条,新丁总是在教堂塔尖。”话毕,一只幽灵又被消灭了。“第二条,酒店窗口永远都有一只。”又是一发枪声,但是却没有任何动静。“看来只有一只新丁在他们里面。” 他俩默契无限地你一发我一发。幽灵都清了,他们才上了车前往高楼。另一方面,鲍比吩咐手下们守着入口,建围墙。鲍比身边还有一个男人呢
“嘿,你手车也有一手嘛~”这是罗伊的称赞,因为途中被幽灵追都被摆脱了。很快就到了大厦前。“希望电梯还能使用。”结果他们也是爬了30层楼梯才抵达天台。“累死人不偿命。”罗伊苦中作乐。
最后一块金块已拼上。云端更加乌黑,四周的物体都几乎往天上飞升了。这犹如天上安装了抽空机似的。幽灵看见了罗伊和尼克的出现,于是都朝他们走去,欲将他们杀个片甲不留。而此时,鲍比已经对那男人下手了
“爸!”尼克一眼望去除了鲍比还发现了一个震撼自己的人,那就是他老爸。鲍比你好残忍,竟然把我爸也抓来了
“尼克,欢迎你来观赏这出戏。”鲍比笑的无比邪魅,让尼克一度怀疑,他真的是他所认识的鲍比,所爱过的鲍比吗?鲍比这时候突然一个动作,已将尼克爸爸击倒。鲜血从爸爸身上流出
“啊——鲍比,不要欺人太甚!”尼克立刻冲了过去,一拳打在鲍比脸上。鲍比却依然邪魅一笑,似乎不在意这一切。“宝贝,跟着我有好日子”尼克皱起眉头,摇头:“我不是你宝贝,鲍比。”
“我是,我是你最爱的宝贝,鲍比。”话毕他突变了。“看清楚了,这是你宝贝的样貌哦!”鲍比疯狂地笑着,一副欠扁的样子调戏着尼克。尼克顿时没了反应,呆住了,他痛苦地捂着心扉。“怎么样?疼吧?让宝贝看看”一手伸入了尼克的胸口那颗心脏被鲍比握在手里,冰冷冰冷的感觉窜上尼克的脑袋。
Shinigami Purple Skull - Soul E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