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小笨蛋

“叮咚” 信息铃声响起,手机好久没有这样过。我一把拿起:“圣诞节快乐,小笨蛋…”,呆滞了一下然后又释怀般的叹气。 看样子我还很想念那曾经把我唤作小笨蛋的人。 明知道信息是朋友传送的,却还情不自禁地把这当成是他。

三年了啊,又是这时间。还记得圣诞节前几天,我们在一起了,是他,腼腆地对我表白。我那时乐得很。 他爱叫我小笨蛋,而我呢、 总爱唤他为大色狼。 他丫,比我大两年。他是我得初恋,我很爱他。 我总问他一些有得没得得傻问题,总是没什么安全感。 我总粘着他。 还记得我去参加跨年倒数派对,我想对着他说我爱你,可是到最后也没有。 有点后悔呢!

又记得,他和我决定分手得那天。情人节蛤,我哭死了。我脆弱得与外表不符合,哭的死去活来。自残? 短短一个月多得恋情结束了。他说我太粘他,他不喜欢。这让我想起,曾经他的朋友告诉我,要给点自由对方,可惜当时我没听上。

一个从未见过面但又刻骨铭心得恋情就这样结束了…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现在我还是他的,他还是我得、
Shinigami Purple Skull - Soul Eater